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许家印2150亿蝉联中国地产首富 孙宏斌身家缩水37% - 凤凰网房产衡阳
10月18日,胡润研究院18日发布《2018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财富2150亿元蝉联地产首富,女首富“80后”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居第二,财富达1350亿元;64岁的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以650亿元位列第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ng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216_0.shtml

许家印2150亿蝉联中国地产首富 孙宏斌身家缩水37%

中新经纬
2018-10-19 11:01

10月18日,胡润研究院18日发布《2018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恒 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财富2150亿元蝉联地产首富,女首富“80后”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居第二,财富达1350亿元;64岁的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以650亿元位列第三。

房地产在最新发布的百富榜上人数占比与去年基本持平,去年14.6%,今年14.9%。前50名总财富继去年大涨44%之后,今年几乎不变,为1.5万亿,但仍是五年前的2倍,是十年前的3倍。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房地产在我们百富榜的前15年里都是上榜人数最多的第一大行业,但呈逐年下降趋势,虽然今年基本保持。”

榜单显示,融创董事长孙宏斌和华夏 幸福董事长王文学为前十名中缩水最多的富豪,财富值分别为410亿元和360亿元。融创主要受到乐视退市危机的影响而股价下跌,华夏 幸福主要因为A股整体市场下滑以及在转型过程中受到一些考验而股价下跌。

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三次发布“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前50名。胡润表示,房地产在我们百富榜的前15年里都是上榜人数最多的第一大行业,但呈逐年下降趋势,虽然今年基本保持。


网站介绍:衡阳凤凰房产是凤凰新媒体、凤凰网旗下领先的房产信息平台。基于凤凰品牌的媒体特质,秉承凤凰网坚守的媒体属性,衡阳凤凰房产致力于关注衡阳房地产广大购房用户的需求,以独到的价值判断、独家的报道角度、独特的媒体气质、全球的广域视角,为衡阳新房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着力打造华人置业优选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碧桂园 【责编】 李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