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地|罗马商业街+全龄学区+270°瞰景户型+双公园,醇熟大盘放大招! - 凤凰网房产衡阳
更高、更快、更强的2.0产品全新升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ng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3-53345236_0.shtml

实地|罗马商业街+全龄学区+270°瞰景户型+双公园,醇熟大盘放大招!

凤凰网房产衡阳站
2020-10-23 09:17

“酃湖高铁新城”作为衡阳区域发展中的“热土”,近几年来被各大品牌房企所青睐。作为2015年头排入驻的罗马都市,入市便受到衡阳人民的支持和热捧,5年后罗马都市带着全新升级的2.0产品——罗马中央公园再次登场。

大家打过游戏都知道,高配武器每一步的升级比以往都更加艰难,佳源罗马都市不管是园林还是配套都已经是得到了极大的认可,在这样优质的产品上的罗马中央公园再升级会变成什么样子呢?今天橙橙带大家实地看看到底有哪些变化

五大升级 品质更高

大家都知道,产品好不好细节很重要,小区好不好品质很重要;作为焕新升级产品的罗马中央公园在品质这一块把控的可谓是死死的。

1.更高层高 更宽楼距

罗马中央公园占地约120亩,规划13栋全部为板楼高层;2.3的超低容积率,绿化率却高达45%,小区的楼间距最宽处达65米;每层约3米层高,刷新居家生活新高度。

2.玻璃立面 更强功能

罗马中央公园将大面积玻璃与经典石材相结合,写字楼级LOW-E中空玻璃能起到良好的保温、隔热、防潮的作用。昂贵的建材选取不仅外墙立面更为美观,实实在在的为业主节省了断桥安装的开支。

3.风雨连廊 全区覆盖

罗马中央公园作为衡阳首个配置风雨连廊的项目,实现了全区覆盖。

在多雨的雁城,一条风雨连廊的实用性举足轻重:下雨天,廊下倚栏听雨,急雨声如瀑布,密雨声比碎玉;艳阳天,穿廊而过,自有一片屋檐蔽日。

作为室内和户外的延伸区,巧妙地融入园区、契合建筑,形成独特的休闲功能景观。连廊里随处可见精心布置的桌椅和禅意小景、户外充电插头,注重空间美学,更兼具功能性和实用性。

4.全区架空 十二星座会所相伴

罗马中央公园引入全新“架空层”主题文化社区,首次融合时下最为流行的星座文化,以十二星座自然元素特质契合12个主题会所空间。

十二星座主题会所涵盖“休闲、健身、颐养、儿童“4大功能,满足老、中、青、幼4大人群,成为链接公共空间、邻里空间、居家空间的纽带。

在亲近自然的基础上,利用好社区架空层公共空间,开辟社区生活的“第二客厅”,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社交环境。

5.顶配绿化 公园之上的公园

罗马中央公园在一期之上再升级,造公园之上的公园,高达6万㎡的集中园林及会所配置,集合衡阳各大公园景观之大成,创造真正的业主私享公园系。

中央罗马公园整体围绕浪漫、童趣、颐养、健康全生命周期布局,采用26种稀贵花草、搭配上百种臻品乔木、灌木,打造5大主题园林,包括儿童全龄主题游乐园、创意迷宫花园、西雅图大草坪、四季花海花园、艺术休闲园林,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自然空间。

还配有两大健康活力环,用于慢跑健身高尔夫及滑板练习,真正实现地标级的运动休闲及幼儿娱乐场,绝对是您舒适居住享受的最佳选择!

270°全景 户型更强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横厅设计基本是180~190㎡这样的大户型专利,但是在罗马中央公园140㎡的户型中我再次见到了它。

三卧朝南,南北通透,270°阔景视野,通过扩大玻璃面积,实现透光性能与太阳辐射低透过性能完美结合。高透光率、强通透性,最大程度把光线引入家里,每一间房都是阳光房,同时巧妙扩大室内可观户外风景的视野,目之所及都是风景。

而125㎡的户型更是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同样是三卧全朝南,客厅6.9米南面阳台与次卧观景面全连通,营造开阔观景视野。儿童房更是做到了可以两张床并排摆放,在市面也是是非常少见。

罗马2.0到来 配套更高

既然来到了罗马当然还是不能不提到配套,落坐于酃湖高铁新城中心区域,衡州大道与蒋酃路交汇处,罗马中央公园与一期的罗马都市仅有一街之隔。

比起一期罗马都市升级产品罗马中央公园的配套将更加的全面

步行距离仅有310米的酃湖万达广场商业已经封顶,并且将在明年7月盛大开业。全国第五座A级万达旗舰广场就在家门口,完全解决了珠晖区大型商业的缺失,想逛街再也不用“过河”了,家对面就可以。

罗马自己也拥有近6万方罗马假日广场,已经引入了100+商家,如果说万达补上的是高端商业的缺失,罗马假日广场将更贴近于热气腾腾的生活。

罗马中央公园是少数拥有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的的楼盘,一期内自建芒果国际幼儿园,橙橙去看的时候基本已经建成,现场在做收尾工作,预计明年即可以开园。

▲芒果国际幼儿园实拍

罗马中央公园的隔壁成章可津双语小学是衡阳名校成章实验中学与佳源罗马都市房地产集团精心打造的一所高端精致的国际化小学,与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实施联动发展战略,各校区相互依托、强强合作、资源共享。距离衡阳市重点中学——铁一中学仅五分钟车程便可到达。

▲成章可津小学实景

酃湖公园与博雅公园环绕罗马中央公园也是满足了置业者对于居住环境与舒适性的选择,周边水树环绕,绿茵盈盈,健康生态,是居住的最佳理想。

从罗马中央公园出发大约走了八分钟的样子我到达了博雅公园南区,公园现已经在扫尾阶段即将开园,罗马·中央公园未来业主们不论是出门散步还是运动来这里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博雅公园南区绿化造景已经大致完成

作为一期的佳源罗马都市已经如此成功,但罗马中央公园仍然要去焕新,去升级,去寻找更大的市场吸引力,去发现更多利于业主需求的思考。

将固有的推翻重塑,打造出极具生命的新产品面向市场,相信也将不负众望

罗马中央公园

建面约105-140㎡名门宅邸 全城热销


衡阳凤凰网房产是凤凰新媒体、凤凰网旗下领先的衡阳房产信息网络平台。基于凤凰品牌的媒体特质,秉承凤凰网坚守的媒体属性,衡阳凤凰网房产致力于关注衡阳房地产广大购房用户的需求,以独到的价值判断、独家的报道角度、独特的媒体气质、全球的广域视角,为衡阳新房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着力打造衡阳买房优选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罗马中央公园 佳源罗马都市 酃湖 【责编】 陈橙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