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关于衡阳轨道交通、长沙至衡阳城际铁路的建设,省发改委最新回复! - 凤凰网房产衡阳
近日,有网友咨询省发改委:长株城际现在最南端的站点是株洲南,什么时候能延伸到衡阳,十四五期间有这个规划吗?针对网友的提问,省发改委予以了回复。省发改委明确,目前已初步提出在“十四五”规划研究长沙至衡阳城际铁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ng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25-53982216_0.shtml

关于衡阳轨道交通、长沙至衡阳城际铁路的建设,省发改委最新回复!

凤凰网房产衡阳站
2021-03-25 09:08

近日,有网友咨询省发改委:长株城际现在最南端的站点是株洲南,什么时候能延伸到衡阳,十四五期间有这个规划吗?针对网友的提问,省发改委予以了回复。

省发改委明确,目前已初步提出在“十四五”规划研究长沙至衡阳城际铁路。

省发改委在回复中提到,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着力构建“一核两副三带四区”区域经济格局,更好建设衡阳省域副中心城市,我省已初步提出在“十四五”规划研究长沙至衡阳城际铁路。具体的建设时机、方案将结合沿线经济发展条件、运输需求、地方政府筹资能力等因素,统筹研究后再行确定。

2020年12月,湖南省发布 “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设岳阳、衡阳两个省域副中心城市。据湖南省铁路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岳长衡城际铁路是“十四五”期间重点规划研究的一条铁路。

另一边,据长沙市铁路建设办公室回复:

根据国铁集团、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复的长株潭地区铁路枢纽总图规划(2016-2030),规划岳阳-长沙-衡阳城际由枢纽北侧引入长沙西站,经湘潭北、株洲西沿湘江西岸至衡阳方向。目前该长岳衡城际规划暂只有一个大概的线路走向,项目前期工作尚未启动,需国铁集团、湖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启动。

可以预见的是

岳长衡城际铁路

在“十四五”期间将会有实质性进展

来源:衡阳晚报


衡阳凤凰网房产是凤凰新媒体、凤凰网旗下领先的衡阳房产信息网络平台。基于凤凰品牌的媒体特质,秉承凤凰网坚守的媒体属性,衡阳凤凰网房产致力于关注衡阳房地产广大购房用户的需求,以独到的价值判断、独家的报道角度、独特的媒体气质、全球的广域视角,为衡阳新房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着力打造衡阳买房优选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 凤凰网 铁路 【责编】 陈橙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