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丹一行莅临耀江视察指导|耀江西湖湾 - 凤凰网房产衡阳
刘红丹一行听取耀江·西湖湾项目介绍“耀江在衡18年,做贡献,形象好,讲信誉,担承任,有口碑,我认为发展得很好。”“走进西湖湾小区,无论是品质、绿化、细节,都让我很惊讶,让人心情舒畅。就居住环境而言,应该是衡阳很好的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ng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6-54070013_0.shtml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丹一行莅临耀江视察指导|耀江西湖湾

凤凰网房产衡阳站
2021-04-16 17:58


刘红丹一行听取耀江·西湖湾项目介绍

“耀江在衡18年,做贡献,形象好,讲信誉,担承任,有口碑,我认为发展得很好。”

“走进西湖湾小区,无论是品质、绿化、细节,都让我很惊讶,让人心情舒畅。就居住环境而言,应该是衡阳很好的了”。

耀江西湖湾实景图

2021年4月16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刘红丹率区人大领导、黄沙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文鸣等一行十余人莅临耀江·西湖湾视察指导,对衡阳耀江房产的发展及耀江·西湖湾社区的建设成果称赞有加。衡阳市耀江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贤美女士热情接待,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谢丰顺先生全程陪同。

刘红丹(前排左二)、文鸣(前排右一)一行视察耀江·西湖湾,谢丰顺(前排左一)陪同

刘红丹一行首先参观了耀江·西湖湾营销中心沙盘展示区,认真听取了耀江花园营销总监谢丰顺就耀江花园雁栖湖岛内项目整体规划及组团产品的详细介绍,随后走进耀江·西湖湾社区,实地察看项目园林绿化景观、小区配套设施、实景样板间、现房品质等相关情况,并予以高度评价。在分别参观洋房一层及顶层样板间时,刘红丹等各位领导对一楼赠送的大花园、5.3米二层挑高地下室空间、顶楼送阁楼等创新产品设计不禁交口称赞。

刘红丹参观耀江西湖湾洋房样板间

上午11时许,刘红丹一行在参观完西湖湾小区后,亲临西湖湾营销中心会议厅组织区人大常委、黄沙湾街道各位领导现场办公。谢丰顺汇报了耀江房产在衡阳石鼓区开发建设发展的具体情况,并向各位领导反映了目前耀江·西湖湾

项目在路网建设、公园建设、水质污染、别墅违建等方面遇到的显在问题。

林贤美女士表示,耀江房产莅衡18年来,积极投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配建学校,并结合雁栖湖片区的自身资源和优势,以临湖联墅、电梯花园洋房等低容积率低密度产品,持续提升城市人居,为石鼓片区发展作了有益贡献;希冀区人大向市区两级政府积极为隶属企业建言,助力解决片区治水治污环境、交通路网组织、城市配套公园、土地供需均衡等重要问题,加速推进公园建设,营造更优更好的招商引资环境。

林贤美(中)在现场办公会上

履政以来,与耀江房产打了10多年交道的黄沙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文鸣表示,耀江房产在衡阳,有实力,有责任,有情怀,讲感情。18年来,其先后投资基础设施2.5亿,纳税额逾4亿,持续造福石鼓区市民。恳请区人大领导高度重视,多多

扶持这样的优秀企业。

最后,刘红丹主任总结并要求,就耀江房产公司反映的问题与诉求,将分门别类安排部署,通过与市区两级政府积极沟通、反馈或人大代表提案建言等多种形式推动,加速解决。刘红丹主任同时指出,石鼓区领导班子充满智慧,组织高效,全员有干劲,干实事,希望耀江房产对石鼓区发展、衡阳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企业与政府戮力同心,

共渡难关

刘红丹在西湖湾营销中心会议厅组织现场办公

办公会议现场,刘红丹等各位领导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对耀江房产在衡阳的开发理念、建筑品质、产品打造、小区环境、配套服务等各方面均赞不绝口;同时,对耀江房产在助推区域人居环境改善升级,以及项目销售上所取得的卓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耀江西湖湾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68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1月24日
地址:石鼓区西湖公园北侧·雁栖湖畔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衡阳凤凰网房产是凤凰新媒体、凤凰网旗下领先的衡阳房产信息网络平台。基于凤凰品牌的媒体特质,秉承凤凰网坚守的媒体属性,衡阳凤凰网房产致力于关注衡阳房地产广大购房用户的需求,以独到的价值判断、独家的报道角度、独特的媒体气质、全球的广域视角,为衡阳新房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着力打造衡阳买房优选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耀江西湖湾 凤凰网 区域 【责编】 大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