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1衡阳市城区公办初中划片范围公布! - 凤凰网房产衡阳
2021衡阳市城区公办初中划片范围公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ng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7-54299459_0.shtml

2021衡阳市城区公办初中划片范围公布!

凤凰网房产衡阳站
2021-06-17 09:05

2021衡阳市城区公办初中

划片范围公布

高新区

华新实验中学:蔡伦大道以西,解放西路以南,湘桂铁路以北,蒸水南路延线至湘桂铁路以东所围成的区域(含蔡伦大道以东长胜管理处)。

高新成章实验学校:蒸水南路延线至湘桂铁路以西、湘桂铁路以北、解放西路以南、蒸水河以东所围成的高新区区域范围。

蔡伦大道连祝融路转长丰大道以西、船山大道以南、解放西路以北所围成的区域为市华新实验中学与高新成章实验学校公共招生区域,凡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小学毕业生自愿选择一所学校,如出现两校招生人数不均衡的情况将由市中招办统筹解决。

蒸湘区

市六中:蒸湘南路以西,湘桂铁路线以北,蔡伦大道以东,解放路以南区域;水泥厂、岳屏村、联合村4-8组。

市实验中学:蒸湘北路(富安大厦——步步高百货段)以西;解放大道(步步高百货——西合路,不含名仕华府)以北;西合路以东(不含书香门第),廖家湾路以东(不含华南城市广场)连立新大道以南、红湘北路以西区域。

衡钢中学:衡钢社区、杨柳村(蔡伦大道以东部分)、北塘村。

蒸湘中学:以蒸水河为界,船山大道连长丰大道转祝融路以北,廖家湾路连西合路以西区域。

呆鹰岭中学:呆鹰岭镇所管辖的区域。

雨母山中学:雨母山镇所管辖的区域;杨柳村(蔡伦大道以西部分)

石鼓区

市十四中:以湘江、蒸水河为界,先锋路连环城南路过解放大道连蒸阳北路以东所围成的区域。

市外国语学校:古汉大道以西,船山大道以北,红湘北路过立新大道转廖家湾路以东,蒸水河以南所围成的区域。

市二中:解放大道以北、蒸湘北路以东、船山大道以南、蒸阳北路以西所围成的区域;解放大道以南、广场路以西、先锋路连西站正街以北、蒸湘南路以东所围成的区域。

市逸夫中学:蒸水河以北,蔡伦大道接华源支路连蒸湘北路以东,雁栖湖北线连迎雁桥接衡阳界牌瓷厂(含)内部道路转望城路电厂(不含)以南,湘江以西所围成的区域。

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雁栖湖北线连迎雁桥红绿灯至界牌瓷厂内部道路以北,望城路连七里井路转北二环连蒸阳北路转望城路连107国道转蒸湘北路围成的区域。

石鼓二中:角山镇所管辖的区域。

石鼓三中:蔡伦大道以东,华源支路接蒸湘北路转107国道接望城路连蒸阳北路连江霞路以北,湘江河堤以西所围成的区域。

石鼓四中:江霞路以南,蒸阳北路以东,北二环转七里井路接望城路至电厂以北所围成的区域。

雁峰区

市五中:以湘江为界,衡州大道以南(不含巷荫岭、新家村、新家花苑),黄茶南路至蒸阳南路连衡常路以北,蒸湘南路以东所围成的区域。

市九中:白沙工业园北片区;奇峰村(村民子女)、五星村(村民子女)、兴隆村(村民子女)。

市十五中:黄茶南路至蒸阳南路连衡常路以南,纺印厂与铝制品厂之间通往江边路至湘江河以西,蒸湘南路以东,南三环至白沙大桥以北(不含白沙工业园)所围成的区域。

市十六中:湘江南路以西,沿黄茶路、向蒸路、连双拥支路以北至蒸湘南路以东;沿蒸湘南路连衡州大道以北,红湘南路以东,雁城西路以南沿蒸湘南路至先锋路连广场路以东,解放路以南,环城南路以西再到先锋路以南所围成区域;亚华名都、中央公园、湘粤名城;蒸湘南路以西雁峰区行政区域(白沙工业园除外)。

飞雁中学:湘江河以西,黄白路以东,珠江桥岔路口以南,纺印厂与铝制品厂之间通往江边路以北区域。

珠晖区

市三中:以湘江为界,明清路连东风北路转光明立交桥以南、京广线以西、东风立交桥以北所围成的区域。

市十七中:以耒河、湘江为界,明清路连东风北路转光明立交桥再接狮子山路所围成的区域。

市七中:以湘江为界,东风立交桥以南,京广线以西,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二医院(原169医院)以北所围成的区域。

市二十三中:衡茶路以北,京广线以东、光明立交桥、狮子山路以南;农田里、空八师。

珠晖一中:东阳渡镇、新湘街道。

珠晖二中:茶山村、藕塘村、垅塘村、盐矿社区、胜利村、上托村、新华村、五四村、光明村、凌塘村。

茶山中学:茶山坳镇所管辖的区域。

酃湖中学:双江村、解放村、大众村、国庆村、向阳村、合福村、东湖村。

以下为衡阳教育局公布2021年公办初中划片信息文件原文。

来源:衡阳市教育局


衡阳凤凰网房产是凤凰新媒体、凤凰网旗下领先的衡阳房产信息网络平台。基于凤凰品牌的媒体特质,秉承凤凰网坚守的媒体属性,衡阳凤凰网房产致力于关注衡阳房地产广大购房用户的需求,以独到的价值判断、独家的报道角度、独特的媒体气质、全球的广域视角,为衡阳新房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着力打造衡阳买房优选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衡阳 衡阳学区 衡阳划片 【责编】 陈橙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