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抗击新冠肺炎治愈率超50%,衡阳这个城市“霸气”! ——凤凰网房产衡阳
向英雄致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ngyang.ihouse.ifeng.com/chanye/2020_02_13/52578099_0.shtml

抗击新冠肺炎治愈率超50%,衡阳这个城市“霸气”!

凤凰网房产衡阳站
2020-02-13 09:09

截至2月12日8:30累计治愈率的统计中,湖南以25.88%居于全国第二位,在累计病例超过100例的省区中位居第一位。

而在湖南地级市中,截至2月11日24时,衡阳累计确诊45例出院23例,治愈率已过半,达51.1%。目前在治确诊病例22例。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市采取集中收治、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方式全力以赴做好患者救治工作,采取“中西并重”的治疗举措,取得了较好效果。

衡阳八家最高等级三甲医院,10000余名医护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将英雄二字充分诠释,衡阳能在这场战“疫”中取得如此好的战绩,离不开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平凡而普通的人,身上背负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是最美逆行者,疫情当前勇奔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最伟大的英雄!

在这些逆行者中,有一位叫尹燕的护士剪掉长发、推迟婚礼,毅然奔赴战场;一位叫洪余德的医生,一封家书告别父亲,字里行间满怀坚定信念;还有无数来自一线工作者的一封封请战书,汇成一声声铿锵誓言……他们都是衡阳的一线医护工作者,也是守护人民健康的英雄!

衡阳是一个从来不缺勇气、不缺英雄的城市!76年前的夏天,衡阳爆发了抗日战争中最为惨烈的一战,面对16万日军敌寇的侵袭,衡阳军民用血肉之躯鏖战47天终得胜利;如今疫情爆发,衡阳上万名医护工作者不舍昼夜、奋战一线,再次以高超的技术和坚毅的信念,让这片英雄热土得见曙光!

正因为被无数一线医护工作者的精神感动,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的企业,金钟集团爱心捐赠300万元现金加物资,通过美国医疗机构紧急抢购25万只医用口罩、4000副医用手套、1000件防护服,为最美逆行者和一线战斗的英雄们提供最有力的援助!

同时,也有许许多多的衡阳市民们尽心竭力的为打赢攻坚战做出诸多贡献,这其中的每一份力量,都彰显着大爱无疆、彰显着中国力量!我们虽不能上前线,但愿做英雄背后的坚强后盾!在困难面前,我们愿将美好的心意传达,将坚毅的信念播撒。面对疫情,有你坚毅前行;寒冬过后,待你平安归来!

衡阳凤凰网房产是凤凰新媒体、凤凰网旗下领先的衡阳房产信息网络平台。基于凤凰品牌的媒体特质,秉承凤凰网坚守的媒体属性,衡阳凤凰网房产致力于关注衡阳房地产广大购房用户的需求,以独到的价值判断、独家的报道角度、独特的媒体气质、全球的广域视角,为衡阳新房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着力打造衡阳买房优选平台


[责任编辑:大眉]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